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德安东尼谈轮休:我们有机会获得一些主场优势

www.7m.com.cn  2019年03月12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火箭主教练德安东尼曾表示常规赛最后一个月真正重要的是要保持全员健康和休息充足的状态进入季后赛,但目前他们也有机会获得更好的排名。

  “首轮主场优势重要吧?好吧,也许是的,”德安东尼说,“次轮主场优势重要吗?当然,全程主场优势重要吗?我们有机会做到这些,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我们必须要打好比赛,我们要缩短轮换(阵容)。”

  “如果我有一根魔杖,说我们可以进入季后赛,拥有主场优势,我会让每个人都休息,但有些事是你不得不去做的,我们尽可能让每个人休息,我们大部分的时间是休息日和无训练日,他们的状况很好,我会尽量把他们留在场上。”

更多关于"火箭 德安东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