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保罗10+10不看人传球引惊叹 末节球权让给哈登

www.7m.com.cn  2019年03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12日,火箭在主场118-106战胜黄蜂克里斯-保罗8投3中得到10分10篮板4助攻,这是他1月底复出以来打出的单场助攻最低的数字。



  保罗虽然投篮手感起伏很大,但他复出后场均助攻近9次,当他在场,火箭每100回合能得到120分,效率爆棚。今天比赛开局哈登仍打铁不断,保罗倒是在8分28秒投进三分,再加上戈登状态很好,火箭仍能拉开比分。

  保罗出手不多,虽然两次中投都没进,但节末他上场后跟哈登、法里德一起打爆黄蜂禁区,三人在最后3分钟10罚全中,他在首节3投1中得到5分4篮板,没送出助攻,比较罕见。

  等到第二节开局, 保罗就打进急停中投,再助攻香珀特格林各进三分,迅速把优势扩大。他跟卡佩拉在篮下的不看人传球配合,也让火箭解说调侃道:“保罗喂卡佩拉简直就像喂宝宝一样!”

  保罗半节送出3次助攻,火箭领先也超过20分。第三节开局当黄蜂开始追分,保罗及时助攻戈登投进超远三分止血。保罗打了不到5分钟就下场,休息到节末回归。火箭在后半节哑火,整节让黄蜂追了14分,保罗这节是一分未得。

  不过到第四节,他和戈登稳住比赛节奏,黄蜂包夹保罗,就为火箭其他球员创造了得分机会。5分41秒他三分不进,但自己抢下了前场板,并造成贝肯犯规。火箭始终保持着10分以上的优势,保罗打到最后2分钟被换下,在进攻端贡献并不多,有哈登持球创造,照样能为火箭锁定胜局。

更多关于"火箭 保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