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巴克利劝KD厄文别去纽约:你们玻璃心经不起折腾

www.7m.com.cn  2019年03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凯尔特人明星后卫厄文勇士超级巨星杜兰特都有机会在今年夏天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而纽约尼克斯则是他们俩可能的去向之一,这支大城市球队有着足够的薪金空间,可以给两位球员同时提供顶薪。不过在巴克利看来,这两位在决定去纽约之前要三思,因为他们性格都不太适合大苹果城。


  作为*电视台的评论员和分析师,巴克利在接受《体育画报》采访时直言不讳地表示,这两位球员都应该跟纽约保持距离。

  “你没那么坚强的性格可以在纽约打球,”巴克利在谈到杜兰特时说道,“我不认为他和厄文心态能好到在纽约打球。”

  “厄文是一个优秀的球员,杜兰特也是个非常非常伟大的球员,但我不太肯定他们的心理调节能力能否适应在纽约打球的节奏,”巴克利继续说道,“在纽约会有很多东西从四面八方袭来,而这些球员总是抱怨媒体的提问和其他类似的东西,可能纽约不是他们的好归宿。”

  正如巴克利所言,杜兰特和厄文跟媒体的关系都处得不是很好。在上个月一场比赛失利后,杜兰特被记者问道休赛期的相关问题,他直接给怼了回去。而在12月,杜兰特在被问到为什么不愿意跟勒布朗一起打球时,他说“勒布朗所在球队的氛围都有毒”的言论也引起了轩然大波。

  跟杜兰特一样,厄文对于媒体的批评也非常敏感,这个赛季的厄文在接受采访时也引起了不小风波,包括批评队友等等。

  “纽约是个不同的动物,”巴克利最后说道,“显然,这个地方不是谁都可以来打球的。”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