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周不错】篮球推荐9中8! 红单专家拆解火勇大战

www.7m.com.cn  2019年03月1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今天将给大家带来一场NBA的焦点大战休斯顿火箭主场对阵金州勇士,近期在APP的推荐胜率达到了九中八,希望今天能给大家带来一场红单。


  我们先从两队目前的伤病情况说起,此前因伤缺阵的火箭救火内线,法里埃德在上场比赛迎来复出,而且对球队的作用立竿见影,上场比赛火箭队主场大胜黄蜂,法里埃德替补登场,仅仅出战了20分钟,便拿下了16分外加9个篮板,表现极其出色。而在战胜黄蜂之前的前一个晚上,火箭队做客独行侠,球队表现得十分挣扎,最终仅以一分小胜独行侠。法里埃德复出后给火箭队注入的活力,是显而易见的。


  在上场比赛火箭战胜黄蜂之后,球队近期已经迎来了9连胜,状态极其出色。而火箭队近期9连胜的开头,就是在客场以6分优势战胜勇士。火箭队近期出色的表现,一部分要归功于球队的防守,球队近4场比赛仅有一场让对手得分超过100分。虽然赛季初期火箭队的表现一度让球迷失望,不过在全明星赛后,磨合完成的火箭队已经开始展现出自己有机会冲击冠军的实力。

  勇士队方面则遭遇一定的伤病问题。此前勇士队在迎来克莱-汤普森复出之后,球队在主场以17分的优势战胜掘金。不过仅过了两天,勇士队便在主场以4分的劣势爆冷不敌太阳,勇士队近期的状态起伏实在是让很多球迷难以接受。而本场比赛勇士队的主力大将之一凯文-杜兰特还将因为脚踝伤势无法出战。而且勇士队在盘路方面走势极差,最近13场比赛仅有两场实现*。

  勇士队集齐了5位全明星,但是球队并没有打出外界预料中的统治力。此前勇士队签下前几个赛季的夺冠功臣博古特,实际上也是球队对于目前阵容仍然不满意的一种表现。

  本赛季常规赛两队已经有过三次交手,而三次交手皆是火箭队拿下比赛,且悉数赢球*,可以说火箭队占据明显的优势,再看看两队的近况,目前火箭迎来九连胜,而勇士队上场比赛则是刚刚爆冷不敌太阳,近况十分糟糕,在火箭队本场主场作战的情况下,不妨看好火箭队赛季四杀勇士。

  推荐:休斯顿火箭(-2.5)

更多关于"火箭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