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新奥尔良鹈鹕VS波特兰开拓者

www.7m.com.cn  2019年03月1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新奥尔良鹈鹕VS波特兰开拓者

  时间:2019-03-16 08:00



  鹈鹕上一场输给雄鹿,球队遭遇四连败,且四场都是输球输盘,霍勒迪的缺阵还是给鹈鹕带来不小的影响,再加上球队限制浓眉的出场时间,连败也就在意料之中,不过鹈鹕本赛季对成绩并没有太高的要求。

  开拓者上一场大胜快船,球队取得两连胜,双枪在两连胜期间的表现非常出色,内线努尔基奇也有着较为高效的发挥,前三节场面还较为胶着,末节上来在麦科勒姆的带领下球队打出一波攻击波彻底奠定胜局。

  本赛季的前两次交手中,开拓者都取得了胜利,分差都在两位数,鹈鹕队内有一定的得分点,但球队本赛季的状态实在不宜去队战绩有过分的追求,而开拓者目前西部第5的排名并不稳固,本场霍勒迪还无法复出,开拓者客场有望再下一城。

  让分推荐:波特兰开拓者(-7.5)

  (蔡蔡)

更多关于"鹈鹕 开拓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