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巴斯邮件内容遭泄露 湖人未来可能离开斯台普斯

www.7m.com.cn  2019年03月15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日《洛杉矶时报》专栏记者Nathan Fenno发表长文报道了湖人可能会在2024-25赛季后离开斯台普斯中心。湖人与斯台普斯中心的*合约将于2024-25赛季结束后到期,如果他们无法与斯台普斯中心达成续约协议,那么湖人队可能将主场搬回大西部论坛球馆(Great Western Forum)。从1967年到1999年的32年间,湖人的主场都设在大西部论坛球馆,他们在这座球馆期间赢下了6座总冠军。


  除此之外,Nathan Fenno还爆出了湖人老板珍妮-巴斯和麦迪逊广场花园集团(大西部论坛球馆的所属集团)合伙人之一欧文-阿佐夫之间的邮件内容。邮件的时间发生在2年前(2017年6月),内容是关于麦迪逊广场花园集团当时正在考虑采取法律手段阻止快船老板史蒂夫-鲍尔默在加利福尼亚州英格伍德建设新球场的计划,原因是他们不希望鲍尔默的洛杉矶快船队成为洛杉矶公羊队(NFL球队)的邻居,进而会加大行业之间的竞争。

  欧文-阿佐夫在邮件中对珍妮-巴斯说:“我们不清楚是否能够胜诉。我知道距离湖人与斯台普斯中心的*合约到期还有很长一段时间,但或许我们可以讨论一下这次诉讼会对湖人和大西部中心球馆有哪些影响?”

  珍妮-巴斯回复道:“他们都疯了,这简直是一个笑话,为什么亚当-肖华不出面阻止?”阿佐夫回复道:“肖华没有投票权,这会是一个漫长的诉讼。”

  珍妮-巴斯随后回复道:“我们需要尽快碰面,难道鲍尔默没有看到我的兄弟的下场吗(指之前巴斯家族的内斗,最终他的哥哥吉姆-巴斯被架空,珍妮-巴斯成为巴斯家族的继承人),除了快船队之外,他会一无所有的。”阿佐夫随后回复称快船的新主场会是一个鬼城(ghost town)。

  根据此前的报道,加州议会已经批准了快船在英格伍德地区建设新球馆的方案。如果湖人在2024-25赛季后没有与斯台普斯中心达成续约*合约搬回大西部论坛球馆的话,湖人和快船又将成为英格伍德地区的邻居。这也是为什么珍妮-巴斯在2年前会牵涉到麦迪逊广场花园集团与快船老板鲍尔默的法律纷争中。

更多关于"湖人 斯台普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