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绿军1战损两大将:霍福德膝伤 海沃德颈伤

www.7m.com.cn  2019年03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日凯尔特人击败了老鹰,但他们却付出了代价,两名大将霍福德海沃德都在比赛中受伤了。



  海沃德在比赛中拉伤脖子,霍福德则是膝盖受伤(撞膝盖后第3节离场,第4节曾返回)。

  “我们现在已经选好了后面12场比赛中有3、4场霍福德都不打了,”绿军主教练斯蒂文斯表示,“如果明天他感觉不舒服,那他周二就不会出战了。”

  “我本来第4节是不想让他再上的,但他说他感觉不错,说他想再上场,所以才让他打。”

  在去年11月、12月期间,霍福德就因为膝盖腱炎休战好几场比赛,这个伤在季初对他影响也是很大的。在季后赛中绿军显然是少不了他的,东部像猛龙76人雄鹿都是劲敌。

  海沃德在上半场离场,他是和老鹰的科林斯相撞脖子受伤,斯帅透露,在比赛结束前,海沃德就已经被送回家了。

  “我在半场时和他聊了,显然,那一击让他非常虚弱,头昏眼花,他的情况我这里没有任何更新,但你可以看到,那一击真的是很重的,”斯蒂文斯表示。

  现在依然不确定下一次海沃德出战比赛是什么时候,绿军周二要对掘金,届时主要看点是小托马斯重回波士顿。

  本赛季绿军状态起伏,其中一大原因就是伤病影响,现在绿军战绩是43胜27负,排名东部第5位,落后第3、第4的76人、步行者1.5胜场差。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