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路威34分替补得分升历史第一 快船主场胜绿军

www.7m.com.cn  2019年03月12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快船主场迎来凯尔特人的挑战,比赛刚一开始,霍弗德罚球线中距离跳投命中为凯尔特人取得一血,加里纳利先是连续命中两记三分,随后又是虚晃一枪中距离跳投得手!连砍八分帮助快船打出气势,第一节比赛结束,快船暂时领先凯尔特人6分,次节再战,快船替补发力,打出一波9-0的攻击波将领先优势扩大至两位数,半场战罢,快船62-49暂时领先。


  易边再战,双方展开对攻大战,比分也在交替上涨,本节末段,快船打出一波7-0的小高潮继续扩大分差,随着最后时刻罗齐尔三分线外打板命中,三节比赛结束,快船暂时领先16分,进入末节决战,快船一上来连得5分将分差扩大至20分以上,随后哈勒尔与路威联手再度打出一波7-0的小高潮,此时路威职业生涯替补总得分也正式超越戴尔-库里,升至历史第一,比赛也彻底进入练兵时间,最终快船主场以140-115大胜凯尔特人。

  凯尔特人数据:凯里-欧文18分11助攻;艾尔-霍弗德10分4助攻;杰伦-布朗22分7篮板;特里-罗齐尔26分;马库斯-莫里斯11分

  快船数据:路易斯-威廉姆斯34分4篮板5助攻;达尼罗-加里纳利25分5篮板;伊维察-祖巴茨14分7篮板;蒙特雷兹-哈勒尔20分6篮板;帕特里克-贝弗利11分5篮板6助攻。

更多关于"快船 凯尔特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