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雄鹿大将遭遇足底筋膜轻微撕裂 预计缺席6至8周

www.7m.com.cn  2019年03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NBA记者查拉尼亚报道,密尔沃基雄鹿队核心球员布罗格登遭遇右脚足底筋膜轻微撕裂,他将因此无限期缺席比赛。而据著名NBA记者沃纳罗斯基的跟进报道,预计布罗格登将会缺席6至8周的时间。

  布罗格登身高1米96,体重215磅,在2016年NBA选秀大会上第二轮第6顺位被雄鹿队选中而进入联盟。在新秀赛季,布罗格登就迅速在雄鹿队崭露头角。他场均可以为雄鹿队贡献10.2分2.8个篮板4.2次助攻,最终也因此力压一众天赋远胜自己的超级新星而当选年度最佳新人。

  本赛季,在布登霍尔泽教练的改造下,雄鹿队围绕阿特托昆博米德尔顿建立了强大的轮换阵容。目前为止,雄鹿队以52胜17负的战绩高居联盟战绩榜第一位。雄鹿队的成功,主要是因为布登霍尔泽教练的调教以及阿特托昆博的成长。

  但事实上布罗格登也是雄鹿取得成功的巨大因素。本赛季,布登霍尔泽把布罗格登改造为得分后卫,让他与布莱索一起联袂搭档后场,效果非常显著。赛季至今,布罗格登场均可以为雄鹿队出战28.7分钟,能够得到15.6分4.5个篮板以及3.2次助攻。他的投篮命中率是50.5%,三分球命中率是42.6%,罚球命中率更是高达92.8%,成功跻身180俱乐部。在现役球员中,曾经进入180俱乐部的也不过是诺维茨基杜兰特库里等人而已。

  布罗格登是雄鹿阵容中不可或缺的一环,他的受伤对于雄鹿队的体系影响较大。本赛季的NBA常规赛已经接近尾声,对于雄鹿而言开始要为季后赛及早做好准备。季后赛将会在4月14日正式开打,而按照布罗格登的恢复时间,他有可能会缺席部分季后赛比赛。

更多关于"雄鹿 布罗格登"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