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青春风暴对决 太阳主场欲复仇公牛

www.7m.com.cn  2019年03月1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比赛双方:菲尼克斯太阳vs芝加哥公牛

  比赛时间:3月19日 10:00


  太阳队在赛季剩下不足四分之一的赛程时开始认真对待比赛,毕竟球队赛季大部分时间用于摆烂,以争取下赛季的状元郎。太阳上场比赛在客场经过加时战胜鹈鹕,终结此前两连败的颓势。球队近10场比赛赢下6场,其中东西部第一的勇士雄鹿此前都是太阳的是手下败将。近期球队盘路走势更是一路飘红,近8场比赛仅有一场比赛输盘。

  公牛队方面上场比赛客场不敌快船,球队近期遭遇四连败,近7场比赛输下6场,状态较为低迷。主要是球队在防守端的表现实在是太过糟糕,近三场比赛最低失分也达到123分。公牛在此前客场四连胜之后,近期客场遭遇三连败,状态十分糟糕。

  两队本赛季上回合交手,公牛曾主场8分优势战胜太阳。不过两队近期状态差距较大,尤其是防守端的表现,两队相差甚远,本场比赛不妨看好主场作战的太阳。

  推荐:太阳(-3)

更多关于"太阳 公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