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推荐:雷霆VS猛龙 俄城主场终止连败

www.7m.com.cn  2019年03月20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周三*306场


  雷霆(-2.5)猛龙


  *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比赛时间:2019-03-21 09:30


  比赛分析:NBA常规赛东西部强强对话,雷霆坐镇主场迎战猛龙。


  雷霆最近的战绩比较糟糕,上一场主场不敌热火惨遭3连败,而最糟糕的是球队从当初的西部第三席位现在暴跌到西部第六,战绩为42胜29负,只领先第七名0.5个胜场,但还好只落后第4和第5名1.5个胜场,距离常规赛结束还有11场比赛要打,雷霆还是有机会再次提高排名的。


  而猛龙的战绩也是出现起伏,很少看见连胜了,不过上一场他们36分大胜尼克斯,本场比赛伦纳德轮休,伊巴卡禁赛,不过面对实力不佳的尼克斯依然压力不大,多点开花并8人得分上双,现在猛龙以50胜21负的不俗战绩领先第三名5.5个胜场,落后霸主雄鹿2.5个胜场。


  总结:不敌勇士的比赛,雷霆可以被受原谅,而败给热火是因为威少禁赛,伊巴卡也同时被禁赛,这或许也值得再退一步,而本场威少将带着怒火出战,很可能会爆发,况且现在雷霆遭遇3连败萎靡不振,排名也掉了3个台阶,急需反弹,主场打猛龙有戏争胜。而猛龙这边其实最近的状态也比较一般,现在洛瑞又因脚踝伤痛可能会休息一下,这样猛龙少了一个主攻点,这给了雷霆机会,雷霆主场或终止连败。*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更多关于"NBA 雷霆 猛龙"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