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球:国王VS独行侠 年轻天赋哪家强

www.7m.com.cn  2019年03月21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NBA篮球*周四306场


  萨克拉门托国王(-8.5)VS达拉斯独行侠


  *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负,小分


  比赛时间:2019-03-22  10:00


  比赛分析:NBA常规赛西部一场年轻天赋的对决,萨克拉门托国王主场迎战达拉斯独行侠。


  独行侠上一场比赛主场125-129加时惜败鹈鹕,东契奇砍下个人职业生涯的第五次三双,29分13篮板10助攻2抢断难救主。诺维茨基里程碑之夜,生涯总得分超越张伯伦升至历史第六。独行侠最近10场比赛2胜8负,一度遭遇7连败,28胜42负排名倒数第二,确定无缘季后赛。
 

  国王本赛季的进步有目共睹,但在竞争惨烈的西部,国王的表现还不足以为他们赢得季后赛的席位。上一场比赛国王主场121-123不敌篮网,球队一度领先25分以上,但对手末节爆发,单节被对手打出45-18的疯狂反击波,最终遗憾被绝杀。国王最近5战1胜4负,近10战3胜7负,虽然34胜36负的战绩已经十分不易,但依旧落后第八名的快船多达7个胜场,季后赛也只有理论上的可能。


  总结:本场比赛是两队本赛季的第二次交锋,首回合交手国王客场120-113取胜。当时独行侠还没有完成大交易,球队还拥有诸多实力悍将在阵,而如今独行侠志在以东契奇为核心重建,彻底摆烂,全力锻炼东契奇,实力大不如前,近期又是连战连败,加之客场已经遭遇7连败,此战面对实力不俗阵容完整的国王,恐怕很难有机会。反观国王,刚刚遭遇大逆转,此战必定全力取胜发泄怨气,相比于独行侠只拥有东契奇这一人,国王的潜力球星更多,福克斯,希尔德,巴格利,考利斯坦都有着不俗的实力,阵容深度也远非独行侠可比。综合考虑,本场比赛看好主场作战的国王赢得天赋之战。

更多关于"NBA 国王 独行侠"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