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沃顿:不惊讶于拉塞尔表现 他在比赛中游刃有余

www.7m.com.cn  2019年03月22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明日(周六),洛杉矶湖人队将坐镇主场斯台普斯中心迎战来访的布鲁克林篮网队,所有的目光自然而然地投向篮网球员丹吉洛-拉塞尔身上,这位前湖人球员在本赛季首次入选了全明星。


  尽管贵为2015年选秀的榜眼,湖人仍在2017年的夏天选择将拉塞尔与季莫费-莫兹戈夫打包交易至篮网,换来布鲁克-洛佩斯和2017年选秀的27号签(该签为湖人带来了凯尔-库兹马)。

  尽管去年夏天,湖人管理层最终用顶薪合同签下勒布朗-詹姆斯,增强了阵容。但是当球迷们目睹23岁的拉塞尔正在布鲁克林率领篮网向季后赛稳步前进时,这位湖人旧将再次引起人们的热烈讨论。

  在篮网上场以123-121战胜国王的比赛中,拉塞尔得到职业生涯最高的44分,其中末节暴砍27分,状态火热。湖人主帅卢克-沃顿对他的表现赞不绝口。

  “他在和国王比赛的第四节中打出了十分出彩的表现,我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必须对他进行重点盯防,”沃顿在周四湖人赛前训练,接受采访时说道,“但是篮网全队在转移球方面做得很好,他们外线有着很多射手,如果我们过多地关注拉塞尔一人,这些射手群会让你付出代价。”

  拉塞尔在洛杉矶度过了他的前两个赛季后就被交易,记者询问沃顿是否对拉塞尔离开湖人后所展现出的进步感到惊讶。

  “不,你不会愿意去否定一位年轻球员去兑现自己潜力的可能性,我觉得拉塞尔之所以当初能成为榜眼,正是因为他已展现出了成为明星球员的潜能,而他正在一步一步打磨技艺,走得更远。”

  “无论是直接在任意角度攻击篮筐,还是和他们的大个球员寻求配合,拉塞尔现在表现得游刃有余,他能更好地掌控比赛了,这也是我现在一直在和布兰登-英格拉姆所探讨的。”沃顿补充说道。

  在去年12月19日,双方本赛季第一次交手时,拉塞尔得到22分4篮板13助攻,率领篮网以115-110战胜湖人。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