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汤普森:说到最后 媒体和球迷的爱都会变幻无常

www.7m.com.cn  2019年03月22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勇士球员克莱-汤普森今日接受了采访,对于球迷的关注、自己本赛季的目标等话题进行了访谈。


  此前汤普森关于勇士球迷的一些言论引发了关注,今天在接受采访时他再次谈到了这一话题,表示自己会专注于每一场比赛。

  “说到最后,媒体和球迷的爱都会变幻无常(fickle),就是因为一场又一场的比赛,”汤普森说道,“我们正处于一个时代,就是那种‘你最近为我做过什么?’的时代,你不能现在就陷入爱河。”

  作为NBA顶级射手的同时,汤普森还是一名非常优秀的防守者,那么进入防守一阵是否是他的目标?对此汤普森也给出了自己的答案。

  “我只是在努力打好比赛,”汤普森说道,“能在一个好的氛围中谈论这些会很棒。”

  不过球队主教练史蒂夫-科尔认为汤普森的防守对球队非常重要。

  “这改变了球队攻击我们的方式,”科尔说道,“我不知道你是怎么衡量这些,但对我来说,汤普森绝对是防守一阵的水平。”

  汤普森表示自己渴望得到NBA关于防守方面的认可,但球队打出整体防守更重要。

  “我并不是那种爱抢断的家伙,但我们需要在队中拥有一些防守好的球员,我们已经在五个赛季中四次保持第一名,”汤普森说道,“因此说到底我们必须要有优秀的防守者,对于这支球队来说不只是关于进攻,我们还需要有可以做好防守的球员。”

  “这一直是我的目标,我为自己能在攻防两端打出优秀表现而感到骄傲,”汤普森说道,“在一切尘埃落定之前,如果能进入防守一阵的话那将会非常棒。”

  汤普森本赛季出战67次,场均34.5分钟得到22.5分4篮板2.4助攻1.18抢断。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