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博雷戈:困难下执行力很棒 会尝试更多阵容搭配

www.7m.com.cn  2019年03月22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黄蜂在今天的比赛中以113-106战胜森林狼,赛后,黄蜂主教练詹姆斯-博雷戈接受了采访。


  “我们今晚的执行力很棒,整场比赛都很焦灼,在这样的压力下,我们全队都用积极正确的方式来打球。在困难的情况下,球员们互相鼓励互相打气,最终赢下了本场比赛。"博雷戈说道。

  在先前黄蜂对阵76人的比赛中,黄蜂前锋迈克尔-基德-吉尔克里斯特因脑震荡退出比赛,并进入球队每日观察名单,缺席了本场比赛。

  "现在这个阶段,我们需要一步一个脚印,扎实打好每场比赛。当吉尔克里斯特缺阵时,我想看看巴图姆带领第二阵容的表现。但这不意味着一切都已经固定下来了,下场比赛可能还会调整阵容,我想尝试各种球员组合,看看更多球员的表现。"博雷戈说道。

  此役过后,黄蜂的战绩来到32胜39负,排名东部第10。距离现排名东部第8的热火和第9的魔术分别是3和1.5个胜场差,热火现战绩为35胜36负,魔术现战绩为34胜38负。

更多关于"博雷戈 黄蜂"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