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字母哥27+8+7雄鹿屠热火 怀特塞德14+10韦德12分

www.7m.com.cn  2019年03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密尔沃基雄鹿队(54胜19负)迅速反弹。阿特托昆博复出得到27分、8个篮板和7次助攻,米德尔顿得到18分、8个篮板和10次助攻,他们带领球队利用二三节进攻高潮确立大比分优势,雄鹿队在主场以116-87大胜迈阿密热火队(35胜37负)。热火队的3连胜被终结。


  雄鹿队的阿特托昆博得到27分、8个篮板、7次助攻和2次盖帽,米德尔顿得到18分、8个篮板和10次助攻,伊利亚索瓦得到13分和5个篮板,威尔逊得到11分,洛佩斯得到10分和8个篮板,斯内尔得到10分和4个篮板。热火队的怀特塞德得到14分、10个篮板和3次盖帽,奥利尼克得到13分,阿德巴约得到12分和7个篮板,韦德得到12分,琼斯得到11分和7个篮板,理查德斯得到10分和5次助攻。

  雄鹿队的阿特托昆博复出。开赛后阿特托昆博就打得异常积极,一人包办球队的前11分,雄鹿队取得领先。热火队外线开火,奥利尼克命中2个三分球,理查德森三分中的,热火队在首节还有5分钟时以21-16领先。洛佩斯和米德尔顿分别投中三分让球队重夺领先,韦德回应三分,约翰逊跳投命中,热火队以29-26领先。米德尔顿跳投命中,热火队连拿3分,伊利亚索瓦三分中的,雄鹿队还击5分结束首节,他们以33-32领先1分。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各打成几次进攻,阿特托昆博又拿7分率队打出9-0的小高潮,雄鹿队在半场前6分40秒时以46-38领先。维特斯三分中的率队追回5分,康诺顿三分中的,他带领球队打出9-0的小高潮,半场前2分30秒时雄鹿队以58-43领先。阿德巴约跳投命中为球队止血,康诺顿还击三分,奥利尼克追回5分,半场结束时热火队以51-63落后12分。

  雄鹿队的阿特托昆博上半场得到20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米德尔顿得到12分、4个篮板和5次助攻;热火队的奥利尼克得到11分。

  奥利尼克和理查德森联手7分开始第三节,热火队以58-63落后。斯内尔三分中的,他带领球队还击7分,阿德巴约独取5分,维特斯和琼斯分别投中三分,本节过半时热火队以67-75落后8分。希尔和伊利亚索瓦命中三分,洛佩斯也贡献5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9-2的进攻高潮结束第三节,雄鹿队以94-69领先25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不久伊利亚索瓦和阿特托昆博轮流得分,雄鹿队以99-72领先。韦德和怀特塞德率队连追8分,米德尔顿和洛佩斯带领球队还击6分,第四节还有5分50秒时雄鹿队以105-80领先。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提前失去悬念,双方都尽遣替补,最终雄鹿队以116-87获胜。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