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登:胜利比61分重要 最后满脑子想得就是攻击

www.7m.com.cn  2019年03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一场德州内战中,火箭凭借哈登的神迹发挥主场111-105击败马刺,赛后,哈登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胜利比他得到的61分重要,球队现在想得就是在最后收官阶段拿到尽可能多的胜利。


  哈登再一次大显神威,他在上场不到37分钟的时间内34投19中,3分球13投9中,拿到追平职业个人最高得分纪录的61分。最后时刻,他连拿13分,以一己之力帮助火箭拿到胜利。赛后,他站在场边接受了采访,最先说起的就是胜利比他得到的61分重要,“我很开心我们赢球了。上一场我们输得很可惜,这一场打了回来,必须要赞扬马刺,他们是一支很强的球队,但我们第四节撑住了,打出了很好的篮球。”

  当然,他透露自己最后时刻想得就是攻击,“彻底投入到比赛中,心态上进入攻击模式,每一个球都要打进。”被问及最后9场常规赛如何面对时,他说得还是胜利,“胜利,胜利,胜利。”

 

更多关于"哈登 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