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28+6数据不如小卡 各种秀操作乔治带走胜利

www.7m.com.cn  2019年03月23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不久前在俄城输给猛龙保罗-乔治表现相当平庸。来到多伦多,他跟伦纳德的对决仍然是比赛的焦点,最终泡椒拿下28分6篮板5助攻,他的数次强投让人惊叹。虽然数据输给小卡,但泡椒让球队拿走了胜利。

  乔治开局首先在丹尼-格林的贴防下,强投完成打三分,一脸郁闷的格林摊手直呼OMG。雷霆一直被猛龙压制,乔治则连续在阿努诺比的头顶上强投三分命中。乔治本赛季场均28.2分是生涯新高,他的进攻武器库的进化是全方位的。半场结束前2分08秒,乔治顶开范弗里特后轻盈抛射命中。

  雷霆进攻套路较少,乔治单打就是最主要的输出手段之一。三节结束前5分14秒,乔治在诺曼-鲍威尔头顶干拔三分命中,对已经落后13分的雷霆来说这是止血的一球。

  末节成为双方巨星的比拼,7分11秒威少佯装突破后传球,乔治迎着卡哇伊的防守三分命中。而在他反击中再次迎着小卡命中三分后,雷霆已经领先10分。乔治帮助雷霆获得了可观的领先,虽然小卡末节一通操作,但最终是乔治的球队拿到这场含金量颇高的胜利。

  对已经掉到西部第8的雷霆来说,这是相当关键的一胜。小卡和威少都有亮眼的发挥,但今天乔治的得分输出,才是雷霆赢球的关键。尤其是对阵同为顶级小前锋的小卡,乔治今天实现完美复仇。

更多关于"雷霆 猛龙 乔治"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