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前瞻-黄蜂VS凯尔特人 为季后而战

www.7m.com.cn  2019年03月23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比赛性质:NBA常规赛

  比赛双方:黄蜂VS凯尔特人

  比赛时间:3月24日 星期日 6:00

  北京时间2019年3月24日早上6点,黄蜂将坐镇主场迎来凯尔特人的挑战。

  黄蜂方面。原本黄蜂还在季后赛行列的,但是最近15场比赛他们仅仅赢下了4场,这样的低迷表现让他们最终跌出了季后赛之列。

  如今黄蜂还有11场比赛要打,他们距离第八的热火还有2.5个胜场的差距了,如果他们不能在接下来的11场比赛中努力提升自己全力以赴,那么他们这赛季的征途就将在四月中旬结束了。

  在和森林狼的比赛中,主帅博雷戈尝试了调换阵容,他们将年轻的培根放到首发顶替巴图姆,同时新秀布里奇斯也是首发出战。此举确实收到了效果,最终球队是击败了森林狼。而布里奇斯也在那场比赛中收获了生涯首个两双的数据。对此,主帅博雷戈表示:“现在我喜欢这样的阵容,我希望再看看。”所以,明天黄蜂能有怎样的排兵布阵也是值得期待!

  凯尔特人方面,在上一场和76人的强强对话中,他们在末节被对手完成逆转,最终输掉了比赛。

  对于目前的凯尔特人而言,季后赛基本已经没有任何悬念了,他们接下来要做的就是继续提升战绩还是选择轮休主力球员。对于该问题,队中后场大将罗齐尔表示:“我们并不想错过接下来的比赛,但是我们目前不得不为季后赛考虑,我们需要以健康的姿态去出征季后赛。一旦季后赛来临,我们就再也没有任何退路了,我们需要从一开始就保持那种专注度。”

  现在凯尔特人还是受到了一些伤病的困扰,海沃德因为脑震荡已经缺席了几场比赛,而在上一场和76人的比赛中,中锋贝恩斯又因为脚踝扭伤缺席,赛后经鉴定是2级扭伤,预计将会缺席一段时间。所以,接下来主帅史蒂文斯教练对于轮休和比赛将如何安排也是值得期待!

  在最近的四场比赛中,核心欧文表现都是相当出色的,他已经连续4场比赛至少得到30分了,所以明天他的表现如何也将是球队能否获胜的关键,我们一起看吧!

  两队交锋史:

  近十次交锋,凯尔特人是8胜2负占据绝对优势,本赛季两队交手了3次了,凯尔特人是2胜1负占优!因此,明天的赛季最后一次交锋究竟是黄蜂主场拿下扳平比分还是凯尔特人反客为主继续取胜呢?我们拭目以待!

更多关于"黄蜂 凯尔特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