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前瞻-凯尔特人vs76人:绿衫军盼横扫

www.7m.com.cn  2019年03月20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对阵双方:凯尔特人(43-28)VS76人(46-25)

  比赛时间:3月21日7:00


  凯尔特人和76人迎来了本赛季第四次交手,此前三战凯尔特人全部取胜。

  两队近来的状况都还不错,76人已经反超步行者升至东部第三,而凯尔特人距离第四的步行者也只有半个胜场的差距。

  恩比德缺席了今天对阵黄蜂的比赛,但西蒙斯雷迪克巴特勒哈里斯联手轰下100分,率队迎来5连胜。

  西蒙斯12投11中砍下28分,而雷迪克则得到了27分8次助攻和生涯新高的10个篮板。

  谈到对阵凯尔特人,雷迪克表示:“在心理层面上,我们要找到打败他们的办法。”

  确实,凯尔特人对76人在心理上占据绝对优势,不仅是本赛季有望横扫,在两队最近19次常规赛交手中,凯尔特人赢下了17场。

  恩比德轮休了今天的比赛,就是为了能够更好地备战凯尔特人,他表示:“背靠背出战哪场是我做出的选择,我们得好好备战波士顿。”

  凯尔特人昨天在主场不敌掘金,他们在末节初段陷入被动后就始终无法赶超最终吞下失利,欧文空砍30分5板4助。

  “我们的比赛专注度需要提升到另一个等级,”欧文赛后说道,“我们必须做到这样,通常是延续性更好的球队才会取得胜利。”

  海沃德因脑震荡保护将继续缺席明天的比赛,而膝盖有伤的霍福德大概率能够出战。

  预计首发:凯尔特人:欧文、斯马特莫里斯塔图姆、霍福德

  76人:西蒙斯、雷迪克、巴特勒、哈里斯、恩比德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