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获金指导NBA推荐:绿衫军虐鹰

www.7m.com.cn  2019年03月1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波士顿凯尔特人(主VS亚特兰大老鹰



  时间:2019-3-17 00:30

  分析:凯尔特人本赛季的战绩42胜27负,球队目前排名东部第5名,他们的主场战绩为25胜10负,球队的主场战绩非常出色,球队上一场以126-120战胜了国王,最近5场比赛赢下4场,绿衫军近期的状态非常出色。欧文上一场对阵国王的比赛中砍下得到31分10篮板12助攻,他的出色表现是绿衫军获胜的关键。

  老鹰本赛季的客场战绩为11胜24负,球队的客场战绩非常一般。凯尔特人本赛季前3次面对老鹰全部取得胜利,绿衫军还有2场*,很明显凯尔特人的实力完全碾压老鹰。特雷-杨全明星赛后共出场11场比赛,场均得到25.7分8.9次助攻。约翰-科林斯全明星赛后共出场8场比赛,场均得到24.1分11.4个篮板。老鹰在他们的带领下目前取得三连胜。鉴于鹰队近期状态不俗,看好下盘胜。


  让分推荐:老鹰(+10.5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