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勇士揮軍不枉此「行」

www.7m.com.cn  2019年03月23日  【大 中 小】

勇士前杜特(右)有超的得分力。

  日早上,NBA常有好上演,勇士坐主迎,方不管是力是近期均相差甚,此消彼之下,今仗然支持勇士取。


  上仗交,勇士在主以112比89取得大,球「五星」正合77分,然本比史提芬居里、李斯保格特休缺席,但勇士中能打之人在太多。上仗比,勇士局投不佳,最是D.卡辛斯在打局面,在只打了26分的情下19分和11板。同杜特不只有攻,他在防守端的能力亦能在各方面助到勇士,有基利的得分能力,可以如果不是勇士自己出,全盟能他造成威的球在太少。而在近期表中,勇士分雷霆火箭等,在距季後越越近的情下,球已把提升上,再加上本是主出,知勇士季至今主率高七成多,此番迎力有限的行,勇士必再下一城。容方面,中美安斯因缺。


  如今的行在季中期交易後,球就定以核心建,而位最佳新秀大的表也得起核心的地位,季至今均拿到21分、7.5板和5.7次助攻。不,正所打出,卡如今的升疑是多手的*象,在近3仗比中,行均墨,卡只有1命中率半,其他均效率低下,自己有不佳,友的的也是其有限。在交易走季初的一班正後,行已表明了自己重建的心,而且球不多的即力之一T.夏威也已因季,在球的主要任非是新人,今仗交力悍的勇士,行力回天。容方面,後巴利波辛基斯因缺。

更多关于"NBA 勇士 獨行俠"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