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放大镜】NBA5连红你跟上了吗? 再来一场重心!

www.7m.com.cn  2019年03月2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放大镜在昨日app中做出4场NBA推荐全数命中,其中还有两场是免费推荐,近期状态非常火热,个人app篮球推荐已经迎来5连红。很多用户前来询问放大镜对于明日NBA有什么看法,于是今日我推出个人专栏为各位朋友答疑解惑。在上面情报局中我已经做出对于明日凌晨掘金客场挑战步行者的看法,在专栏中我将带来明日凯尔特人主场对阵马刺的分析。



  NBA常规赛:波士顿凯尔特人VS圣安东尼奥马刺
  时间:2019-03-25 07:30



  两队常规赛场均数据

  马刺目前场均得分112.0分、场均失分111.2分、场均篮板44.5个、场均助攻24.3个、场均抢断6.1个
  凯尔特人目前场均得分112.5分、场均失分107.3分、场均篮板44.7个、场均助攻26.4个、场均抢断8.8个

  近期战绩
  凯尔特人近10场:6胜4负(两连败)
  圣安东尼奥马刺近:10场8胜2负(两连败)



  伤停情况
  凯尔特人:阿隆-贝恩斯背部受伤预计缺阵;戈登-海沃德脖子受伤,赛前决定;艾尔-霍福德膝盖受伤,每日观察;罗伯特-廉姆斯在比赛中背部受伤,出战成疑;塔图姆背部受伤,赛前决定

  马刺:德永特-穆雷膝盖受伤,赛季报销

  分析:马刺在2月28日到3月19日期间凭借联盟前列的防守效率拿到一波9连胜,这段时间马刺可谓势不可挡。不过马刺在最近两场面对热火火箭的比赛中都表现的非常糟糕,这两场比赛马刺在攻防两端的表现都非常不尽如人意。面对热火时马刺被对方全民皆兵的打法打蒙,面对火箭被哈登砍下61分7篮板3抢断,61分也追平了哈登个人职业生涯常规赛的单场得分纪录,马刺近期的竞技状态非常糟糕。

  凯尔特人今天刚刚在客场以7分之差输给了黄蜂,凯尔特人今天最多领先了18分,但第四节黄蜂打出了35-19的比分,最后被对手逆转。布朗今天上场30分钟,得到29分4篮板4助攻1抢断2封盖,欧文今天上场35分钟,得到31分7篮板6助攻2抢断,凯尔特人基本就依靠他们两人在撑场。绿衫军目前的伤病情况也较为严重,贝恩斯、威廉姆斯和霍福德相继受伤让他们的内线轮换出线很大的问题,海沃德和塔图姆本场也是要到赛前才能决定是否出战。在凯尔特人伤病较多以及近况不佳的情况下,机构仍然给出主让2.5分的支持证明相当看好绿衫军。凯尔特人拥有足够的板凳深度,而且从马刺近两场比赛的状态来看客场要掀翻凯尔特人难度很大,主队让分盘较浅值得推荐。



  推荐:凯尔特人(-2.5)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