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火箭射殺鵜鶘無難度

www.7m.com.cn  2019年03月24日  【大 中 小】

*湛的夏登上仗61分火箭取刺。

  一清早,NBA常激烈行,已定季後的坐主迎力悍的火箭。火箭近10取得82的佳,相反足7,而且後者今季於外患,火箭此行再添毫度。

  原本依的核心安尼戴斯在季中期宣提交交易申,重心,以至於原本就於季後席位成一落千丈。作建基石的安尼戴斯在已入倒,然他依然得一定的出,但出工不出力,致其他友以他配合,上仗他也因人原因避,今仗能否出也是未知。除此原因之外,病也是影今季一步提升的原因,主力控列迪以及E.摩目前仍在兵名中,如今的更多以兵主。而近期防守直形同,近7常最少都失掉119分,此番面攻力的火箭,只能械投降。

  常已入尾,西岸季後八支球基本已定,不位之的十分激烈。火箭目前排名西岸第三位,但球於西岸常第一的只剩下理性的可能,反而身後的拓荒者在追猛打,而且5-8位的伍都有可能威到火箭,因此球也不能掉以心。今仗面是火箭3西南的最後1,上仗面的比,球心,在上半先的情下,第三被刺不追分甚至在最後扳平此前多19分的差距,在第四更是一度落後6分,此火箭核心夏登站出,投在2分半的得13分,助球打出一波13比2的攻打沉刺且取得最的利,夏登得61分,三分球13射9中,手感佳,在近2次面的比中,夏登均能39分,此子的得分能力在毋庸置疑。是役走心的,夏登必延。

更多关于"NBA 鵜鶘 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