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印第安纳步行者VS丹佛掘金

www.7m.com.cn  2019年03月2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印第安纳步行者VS丹佛掘金

  时间:2019-03-25 05:00


  步行者上一场比赛中大败于勇士,连续的客场作战让他们体能受限,球队已经遭遇4连败,近期状态非常糟糕,一众首发球员在最近的比赛中表现起伏不定是球队输球的原因之一。

  掘金上一场大胜尼克斯,球队收获6连胜,继续保持着对西部第一勇士的战绩压迫,在常规赛即将进入收官的阶段,掘金依旧保持着不错的比赛状态,前段时间小有起伏也很快就调整过来。

  两支球队本赛季的首回合交手中,掘金主场2分险胜步行者,双方实力较为强劲,步行者虽然最近遭遇四连败,但这四场比赛他们都是客场作战,而本赛季他们在主场的表现还是比较值得信赖的,机构在掘金近期状态如此火热的情况仅仅只开出客让1.5的浅盘,对掘金的取胜信心不足,此役不妨看好主队。

  让分推荐:印第安纳步行者(+1.5)

  (蔡蔡)

更多关于"步行者 掘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