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前瞻-活塞VS勇士:背靠背交兵境遇大不同

www.7m.com.cn  2019年03月24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对阵双方:活塞(客)(37-35)VS 勇士(主)(49-23)

  比赛时间:3月25日8:30


  比赛背景

  今日对阵达拉斯独行侠,勇士队轮休了球星史蒂芬-库里,角色球员肖恩-利文斯顿安德鲁-博古特也都没有出战。

  最终他们以91-126主场惨败对手,比赛进行到末节,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也让自己的几位主力都下场休息。

  活塞队明天也将迎来背靠背,他们在今天以112-117负于开拓者。在这场比赛后,他们需要乘坐足足一个半小时的飞机从底特律飞往湾区,待到太平洋时间凌晨左右,他们才能在当地安顿好,而比赛的开始时间则是在当地时间下午的五点半。

  在拜访勇士之后,他们将继续飞往丹佛挑战西部第二的掘金,这个阶段活塞的季后赛竞速可算是遇到了极大的阻力。
作为上个赛季总冠*伍的一员,扎扎-帕楚里亚也将在明天的赛前领到勇士队的2018年总冠军戒指。

  帕楚里亚同样是2017年总冠军勇士的成员,在老东家于休赛期签下自由球员德马库斯-考辛斯后,帕楚里亚也迎来新的开始。

  “过去在甲骨文打球的时光很珍贵,对我来说很特别,”帕楚里亚说。“那里就像天然的充电场,每晚在那打球的时光都很美好,到了季后赛就更加不可思议。”

  “希望在底特律的球迷也能支持现在的我们(活塞队),比如,让我们一场季后赛的主场门票都售罄。这对我们来说意义重大,也确信这会给我们带来帮助,因为一整个赛季我们都没经历过这些。”

  去年12月勇士队造访小凯撒球馆,能容纳20332名观众的活塞主场难得满员,在对手阵中缺少考辛斯和德雷蒙德-格林的情况下,活塞队最终以111-102拿下胜利。

  首发预测:活塞:杰克逊艾灵顿布朗格里芬德拉蒙德

  勇士:库里、汤普森杜兰特、格林、考辛斯

更多关于"前瞻 活塞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