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勇士复仇活塞迎赛季第50胜 库里26+9汤普森24分

www.7m.com.cn  2019年03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金州勇士(50胜23负)重拾胜利。库里复出得到26分和9个篮板,汤普森得到24分,杜兰特送出14分和11次助攻,他们率队依靠二三节攻势确立两位数领先,他们顶住对手的末节反攻,勇士队在主场以121-114击败底特律活塞(37胜36负)。活塞队遭遇2连败。


  勇士队的库里得到26分、9个篮板和3次助攻,汤普森得到24分,格林得到14分、5个篮板和8次助攻,杜兰特得到14分、5个篮板和11次助攻,卢尼得到11分。活塞队的格里芬得到24分、6个篮板和8次助攻,肯纳德得到20分,史密斯得到14分和4次助攻,德拉蒙德得到12分和11个篮板,加洛韦得到12分,梅克得到12分和6个篮板。

  勇士队的库里复出回到首发,考辛斯休战,博格特首发。开赛的5平后双方交替领跑,德拉蒙德连投带罚得到4分,艾灵顿三分中的,首节还有5分20秒时活塞队以20-14领先。汤普森三分中的率队追回5分,加洛韦和格里芬轮流上篮得手,活塞队以24-19领先。库里再中三分,卢尼连造犯规四罚三中,首节还有1分10秒时勇士队以27-26反超1分。利文斯顿和梅克轮流得分,勇士队以29-28领先1分结束首节。

  利文斯顿和汤普森联手5分开始第二节,勇士队以34-28领先6分。帕楚里亚两罚还击,双方之后争夺激烈,比分交替增加,活塞队紧咬比分,格林连得4分,半场前4分50秒时勇士队以49-43领先。肯纳德突破得手,博格特空接得手,汤普森底角命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9-0的小高潮,勇士队在半场前59秒时以60-47领先。布朗两罚全中,格林右翼投中压哨三分,勇士队以63-49领先14分。

  勇士队的汤普森上半场得到15分,库里得到11分和7个篮板;活塞队的格里芬得到11分。

  格里芬用三分球开启第三节,库里、格林和博格特轮流得分,勇士队把优势拉开到17分。杰克逊追回5分,博格特、汤普森分别跳投命中,他们带领球队又是一波8-2的小高潮,本节还有5分50秒时勇士队以77-59领先。加洛韦三分中的率队还击7-2的反击波,利文斯顿连进两球,勇士队以83-67领先。肯纳德连拿6分把差距拉回到10分,库里和麦金尼分别投中三分,库里投三分制造犯规,三罚全中,本节还有51.3秒时勇士队以94-75领先。史密斯两罚全中,格林和卢尼联手3分结束第三节,勇士队以97-77领先20分。

  肯纳德在第四节开始后不久连拿5分,活塞队把差距缩小到16分。贝尔跳投还击,梅克三分中的,肯纳德和史密斯轮流得分,活塞队以91-104落后。杜兰特、汤普森和库克各拿两分为球队稳住局势,活塞队打得很顽强,肯纳德和梅克先后投中三分,他们连追8分,第四节还有5分35秒时活塞队以101-110落后。库里回到场上命中三分稳住局势,汤普森也命中三分,第四节还有3分钟时勇士队以118-105领先。格里芬三分中的率队又追6分,库里突破抛投命中,第四节还有59.4秒时勇士队以120-111领先。

  德拉蒙德突破扣篮不中,但勇士队连续失误,格里芬出手三分被杜兰特犯规,三罚全中,活塞队在第四节还有9.5秒时以114-120落后。杜兰特两罚一中,勇士队以121-114领先。格里芬三分不中,活塞队落败。

  活塞队首发阵容:杰克逊、布朗、艾灵顿、格里芬、德拉蒙德

  勇士队首发阵容:库里、汤普森、杜兰特、格林、博格特

更多关于"活塞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