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介:内线大队对决!费城送魔术顺水人情?

www.7m.com.cn  2019年03月2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 魔术VS76人

  比赛时间:03-26 07:30

  明天NBA常规赛将继续进行,两支东部球队--魔术76人将在奥兰多展开争夺,魔术目前距离东部第八仅一个胜场差,而76人目前排名较为稳定,"高不成低不就",那是否意味着76人会送魔术一个顺水人情?



  魔术上场比赛面对已经无缘季后赛的灰熊,结果球队在三节落后14分的不利情况下,依靠末节的出色表现将比赛拖入加时,并在加时赛中打出一波13-9,成功逆转取胜,拿下近期连续第四场胜利,目前他们距离东部第八的热火仅一个胜场,由于热火明日并无比赛,所以如果魔术能够取胜将可以进一步缩小差距。

  76人方面上场比赛面对弱旅老鹰,结果六连胜的他们却遇到了阻碍,比赛过程十分艰苦,最终还遭到对手新星特雷杨的幸运抛投绝杀,客场意外不敌对手,终止了连胜,同时这场失利也是恩比德自复出以来遭遇的首场失利,目前他们排名东部第三,领先身后的步行者多达2.5个胜场,落后东部第二猛龙3.5个胜场,在常规赛仅剩下九场的情况下,76人东部第三的位置还是较为牢固。

  交锋往绩:两队本赛季已经有过三次交手,76人两胜一负稍占优势,而算上这三场,两队过往六次交手76人赢下了五次,优势明显。

  推介:两队近期均有不俗表现,魔术目前处在四连胜中,继续给予东部第八热火予压力,而76人虽然上场比赛不敌老鹰,不过最近七场他们赢下了六场,目前稳居东部第三,两队过往六次交手76人赢下五次,优势明显,而且在战意理论上魔术更高情况下机构依然开出76人客让2.5,还是给予实力更强的76人予支持,本场76人应该可以拿下胜利,看好上盘打出。

  *推介:76人(-2.5)


更多关于"魔术 76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