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小南斯:雄鹿有很多武器 我们会努力找回状态

www.7m.com.cn  2019年03月2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在今天的一场比赛中,骑士大比分不敌雄鹿。赛后,小南斯接受了采访。

  谈到失利。他表示:“他们有太多的武器了。即使字母哥不在场上,米德尔顿会扛起球队进攻,显而易见,洛佩兹又是一个在场上的威胁,乔治-希尔也能打出出色的表现。这就是他们一直占据东部第一的原因,他们在季后赛也会打出强悍的表现。”

  谈到球队会复苏。他表示:“没错,这并不困难,我们认为自己能够迅速找回状态。”

  谈到下场的对手凯尔特人。他表示:“他们和雄鹿有点类似,他们也有很多不同的武器。欧文是他们的蛇头,如果我们能限制他的发挥,我们会有机会赢球。”

  本场比赛,小南斯得到13分3篮板6助攻。下场比赛,他们将主场迎战凯尔特人。

更多关于"骑士 南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