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麦基:在场上队友会找到我 湖人本赛季伤病太多

www.7m.com.cn  2019年03月2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今日的比赛中,湖人在主场战胜国王结束连败,赛后麦基接受了记者采访。

  谈到本场的发挥时,麦基说:“我在防守端要打出侵略性,还要抢好进攻篮板,这对我很有帮助。我尽力去占据合适的位置,队友们会找到我的。”

  谈到球队本赛季的状态时,麦基表示:“每个人都清楚现状如何。这个赛季我们伤病太多。如果有人伤25场有人伤38场,这样哪个队也赢不了球,你打不出持续性的表现。”

  当记者谈到球哥、詹姆斯库兹马英格拉姆在一起只打了23场时,麦基说:“就是这样,他们都是队里的关键球员,伤病来了哪支球队都不好解决。”

  本赛季詹姆斯曾遭遇腹股沟伤势,球哥和库兹马曾遭遇脚踝伤势,英格拉姆右臂之前被检查出有个深静脉血栓。

  本场比赛,麦基8投8中贡献17分14板5帽。

更多关于"湖人 麦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