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猛龙越来越有信心留莱纳德 最高可开1.9亿顶薪

www.7m.com.cn  2019年03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NBA记者乔西-莱温伯格报道,多伦多猛龙队对于在今年夏天留下超级球星莱纳德已经越来越有信心。虽然洛杉矶的两大球队湖人快船都被认为会对莱纳德发起积极追求,但猛龙管理层相信他们可以成功说服莱纳德留下来。



  据了解,猛龙管理层将会围绕“信任、亲密、确保健康的承诺以及追求总冠军的共同目标”来说服莱纳德。同时,他们可以比其他球队开出一份多了5000万美元的合同也是一大优势。

  作为超级巨星,毫无疑问莱纳德的下一份合同会是顶薪合同。但猛龙队最高可以给莱纳德提供一份为期5年总价值1.9亿美元的合同,而其他追求者最多只能开出一份为期4年总价值1.41亿美元的合同。

  抛开金钱不谈,莱纳德在经历了与圣安东尼奥马刺管理层的矛盾之后,本赛季在猛龙过得似乎一切顺利。本赛季至今,莱纳德场均可以贡献27.2分7.5个篮板3.3次助攻1.8次抢断,得分和篮板都是生涯新高。在他的带领下,猛龙取得51胜23负的战绩,在全联盟仅次于密尔沃基雄鹿队。

  更重要的是,猛龙管理层非常在意莱纳德的健康管理。本赛季,莱纳德经常会轮休比赛(猛龙目前打了74场比赛,莱纳德只出战了其中54场),因此也确保了健康的状态。据消息人士透露,其实猛龙队内部也有一些人对于莱纳德经常缺席比赛持怀疑态度。他们可能并不完全同意莱纳德这么做,但是他们都接受了,也理解这是为了实现共同目标的关键部分。

  对于莱纳德而言,猛龙队在季后赛取得怎样的成绩可能会最终决定他的选择,但猛龙管理层为了留下莱纳德确实已经尽了最大的努力。

更多关于"猛龙 伦纳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