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沃克36+11+9厄文31+7 黄蜂124-117凯尔特人

www.7m.com.cn  2019年03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夏洛特黄蜂队(33胜39负)延续胜势。沃克得到36分、11个篮板和9次助攻,布里奇斯得到20分和7个篮板,他们率队在第四节最后时刻打出11-0的进攻高潮结束比赛,黄蜂队在主场后来居上以124-117击败波士顿凯尔特人队(43胜30负)。黄蜂队拿到2连胜,凯尔特人队遭遇3连败。


  黄蜂队的沃克得到36分、11个篮板和9次助攻,布里奇斯得到20分、7个篮板和3次抢断,威廉姆斯得到13分和3个篮板,蒙克得到13分,培根得到11分和5个篮板。凯尔特人队的厄文得到31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布朗得到29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莫里斯得到15分、9个篮板和4次助攻,塔图姆17投5中,得到12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罗齐尔得到12分,斯马特得到6分和8次助攻。

  凯尔特人队的霍弗德缺席,威廉姆斯顶替首发。黄蜂队在主场开局不错,布里奇斯连进2个三分球,他率队以10-4领先。双方之后各得几分,厄文和莫里斯联手7分,凯尔特人队以15-14反超。兰姆回应三分,厄文保持攻击性又拿4分,布朗三分中的,首节还有3分35秒时凯尔特人队以23-19领先。沃克突破得手,两队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厄文三分中的,布朗两罚全中,凯尔特人队以35-29领先6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继续拉锯战,比分交替增加,塔图姆、罗齐尔和莫里斯轮流命中三分,半场前5分55秒时凯尔特人队以54-45领先9分。威廉姆斯连拿4分,沃克打3分成功,他们带领球队打出9-0的反击高潮,黄蜂队将差距缩小到1分。斯马特三分回应,两队各拿5分,兰姆投中三分结束第二节,黄蜂队以63-64落后1分。

  凯尔特人队的厄文上半场得到18分,布朗得到17分;黄蜂队的沃克得到13分,布里奇斯得到11分。

  凯尔特人队连拿5分开始第三节,他们把优势拉开到6分。黄蜂队追回4分,厄文和塔图姆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又是一波8-3的小高潮,本节还有6分50秒时凯尔特人队以81-74领先。沃克和蒙克分别投中三分缩小差距,凯尔特人队还击6分,沃克、蒙克和埃尔南戈麦斯轮流进攻得手,本节还有1分40秒时黄蜂队以89-90落后。厄文打3分回应,莫里斯三分中的,他们率队连得8分结束第三节,凯尔特人队以98-89领先9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不久罗齐尔三分中的,塔图姆突破得手,凯尔特人队把优势拉开到14分。培根两罚一中为球队暂时止血,布朗保持手感又拿5分,凯尔特人队以112-94领先。沃克在外线再次开火,连中2个三分球,威廉姆斯和培根也锦上添花投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4-0的反击波,第四节还有3分40秒时黄蜂队追至108-112。布朗还击三分,沃克保持再中三分,两队仍是4分差距。

  斯马特进攻犯规,沃克突破得手,黄蜂队以113-115落后。厄文突破还击,沃克跳投命中,双方仍有2分差距。厄文三分不中,沃克三分中的,第四节还有1分19秒时黄蜂队以118-117领先。厄文三分不中,沃克篮下进攻被厄文封盖,但厄文拿到篮板后准备进攻时没有把球控制好,布里奇斯成功断球,威廉姆斯上篮制造犯规,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41.2秒时黄蜂队以120-117领先。凯尔特人队暂停后,塔图姆错失三分,莫里斯补篮不中,布里奇斯失误又给了绿军机会,罗齐尔错失扳平三分,争抢篮板时厄文犯规,威廉姆斯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14秒时,黄蜂队以122-117领先。厄文继续三分打铁,沃克两罚全中,黄蜂队以124-117获胜。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