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东契奇连续两场三双 独行侠负国王无缘连胜

www.7m.com.cn  2019年03月27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日国王客场挑战独行侠,首节开始别利察连拿4分,巴恩斯福克斯也合力带队打出一波14-7,随后东契奇连续突破得手,克勒贝尔也三分命中,首节结束国王领先2分。次节开始,诺维茨基连拿7分率队反超比分,之后巴格利布鲁尔接连发力助国王稳住局势,东契奇也是接连罚球得分,双方比分胶着,半场结束独行侠领先2分。


  易边再战,巴恩斯连拿5分,鲍威尔也强势回应一记2+1,之后福克斯连取5分双方再次战平,紧接着考利斯坦连续制霸篮下,独行侠的射手群也在三分线外张弓搭箭,一阵三分雨过后,独行侠领先2分结束三节。末节决战,独行侠一波5-0打停国王,暂停后希尔德连续罚球咬住分差,之后独行侠三记三分再次打停国王,希尔德和波格丹诺维奇也接连三分回应,双方决战到最后一分钟,希尔德三分命中,福克斯命中关键上篮,独行侠没能扳平比分,最终国王125-121客胜独行侠。

  国王数据:达龙-福克斯23分5篮板8助攻;威利-考利-斯坦16分7篮板;哈里森-巴恩斯18分;马文-巴格利14分;巴迪-希尔德17分5篮板。

  独行侠数据:卢卡-东契奇28分12篮板12助攻;德怀特-鲍威尔21分13篮板;马克西-克勒贝尔17分4篮板;杰伦-布伦森15分;德克-诺维茨基9分。

更多关于"独行侠 国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