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登:我们本创造出了好机会 只是没能投中

www.7m.com.cn  2019年03月27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27日,雄鹿在主场以108-94轻取火箭,赛季双杀对手。

  在外界看来,今天本该是字母哥哈登的MVP之争,却不料今天场上的主角却是雄鹿后卫埃里克-布莱德索,此役血布在第三节全力开火,一度上演了连砍16分的超强表现,而这波强劲攻势也直接左右了今天比赛的战局。

  “我只是试着发挥自己的优势。”布莱德索赛后说道。

  谈及血布在第三节的优异表现,雄鹿主帅迈克-布登霍尔泽赛后在言语间满是对弟子的赞誉,“他(布莱德索)在攻防两端都打出了非常特别的表现,我认为他喜欢接受这样的挑战,在我看来,他是个令人难以置信的防守者。”

  布帅上述提到的是血布对哈登的成功防守,此役作为主要负责盯防哈登的防守球员,血布近乎完美地完成了自己的比赛任务今天哈登全场26次运动战出手仅命中9球,其中在上半场,他更是没有哪怕一记三分及罚球进账。

  “我们本得到了自己想要的空位机会,只是没能投中,”哈登赛后说道,“我们努力了,只是他们在第三节打出了一波攻势,事情就是这样。”

  此役火箭在外线手感全无,全队的外线命中率只有三成出头,而这也使得他们最终在密尔沃基遭遇了一场惨败。

  “我们打得太懒散了,”火箭主帅迈克-德安东尼赛后说道,“我们今天在转换中竟出现了4次失误,而这些误传统统被他们抓住了。”

更多关于"火箭 雄鹿 哈登"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