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考神:有球迷对我种族辱骂 上报NBA他们却让我忍

www.7m.com.cn  2019年03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勇士球星考辛斯接受采访时透露,他曾在比赛中被球迷用种族歧视的话辱骂过。

  “噢,我一直被喊‘XX’,”考辛斯如是说道,“这太疯了,因为这事出现在我身上有几次了,我向联盟反映了这事,遇上这事,反正我要是不管说什么回击,我都会被处罚,但显然,像之前维斯布鲁克和球迷冲突那次,事情显然是已经闹得更严重了,但就算那样,他也是依然被联盟处罚了,我是真心不能理解这个做法。我们是这个联盟的产物,我们在推动这个联盟,所以,我真的不理解。我们什么时候才是安全的呢?什么时候这事才能重视呢?”

  考辛斯提到的维斯布鲁克和球迷的冲突发生在不久前,当时有爵士球迷对维斯布鲁克说一些挑衅的话,包括对他家人的人身攻击,维斯布鲁克就和他吵了起来,结果最终那名球迷被终身禁止现场观看爵士比赛,但维斯布鲁克也因为骂人被联盟罚款。

  “我真的不想点名是哪个城市哪支球队,因为我并不是要对那里的整个球迷群体帖上这样的标签,”考辛斯说,他没有透露具体是哪支球队的球迷用种族歧视的话骂他,“每个城市都有一些无知的人,我反正就报告了这事,联盟就会跟你说别管它,学会无视,反正大概就是这些。我只能说,那些球迷很幸运,现在我是真的把忽视这些当成理所当然了,不然的话,真不是这样了。”

更多关于"勇士 考辛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