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尔回顾勇士惨败:一开始很沮丧 转念一想是惊喜

www.7m.com.cn  2019年03月2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勇士今日在主场战胜活塞,赛后,勇士主帅科尔谈到了球队昨天大比分不敌独行侠的比赛。

  对于记者关于勇士“不那么在乎比赛”的说法,科尔表示自己并不认同,他说:“我昨晚开车回家的时候很沮丧,但我转而惊喜地发现,我们这五年来很少很少打出这样的比赛。在前三年里,这样的比赛一场都没有。在过去两年,我们有过一些像昨晚一样的惨败。”

  “我们队员为了争冠,在身体、精神、心态上的经历很难被常人所理解,那非常的艰难。”科尔说,“昨晚,我们是真的精疲力尽了,我们油箱里一点油都没有了。”

  “但关于我们队的一件了不起的事情就是,我们有着自己的骄傲、我们永远会反弹。”科尔接着说道,“昨晚确实非常艰难,但做到我们队过去几年做到的成就也非常艰难。我更愿意用积极的态度去看待昨晚的失利,因为我们过去这五年真的很少打出这样的表现。”

更多关于"勇士 科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