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前瞻:哈登约基奇领袖PK 火箭欲擒掘金冲西部第3

www.7m.com.cn  2019年03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休斯敦火箭队(47胜28负)刚遭遇一场败仗,他们29日将坐镇主场迎战丹佛掘金队(50胜23负)。哈登要找回进攻状态,他在场上要展现出更强的统治力,保罗也要用两双表现激活球队,卡佩拉戈登等队友要有更出色的发挥,火箭队争取重拾胜利感觉。掘金队刚拿到一场胜利,约基奇穆雷米尔萨普要引领球队,他们要争取客场赢球给西部领跑的金州勇士队施压。(北京时间3月29日8点 丰田中心 NBATV直播)

  火箭队在一场焦点战中以94-108惨败给联盟战绩最佳的雄鹿队,火箭队的2连胜被终结,他们在常规赛中被雄鹿队横扫。这场失利让火箭队跌至西部第4,他们目前以半场球差距落后给排名第3的开拓者队,落后排名第2的掘金队4场球。回到主场的火箭队要努力反弹,他们要用胜利来冲击西部第3,同时要努力缩小与掘金队之间的差距。

  哈登在密尔沃基遭遇了不小的防守压力,26投仅有9中,三分球9投1中,只得到23分、10个篮板和7次助攻。哈登进攻手感不佳,尤其是在三分线外失准,这是火箭队大败的原因之一。与掘金队相遇时,哈登依旧会面临不小的防守压力,掘金队在锋卫线有哈里斯巴顿克雷格等球员,他们会轮番给哈登施压,哈登要努力找到投篮手感,必须要在进攻端给球队带来更大的帮助,这样火箭队才会有更好的赢球机会。

  作为球队的另一位领袖,保罗在密尔沃基也发挥一般,得到19分、9个篮板和4次助攻,仅有38.9%的投篮命中率。回到主场保罗也面临一场恶战,穆雷状态正佳,他的进攻会给保罗施加不小的压力。如果保罗能够有更好的发挥,不仅会减轻哈登的压力,也会激活火箭队的整体表现。

  卡佩拉将在内线遭遇约基奇,他要努力给掘金队的攻守核心施压,如果能够限制住约基奇,火箭队就会有更大的赢球机会。塔克在防守上也要发挥重要作用,而戈登、豪斯里弗斯等人要努力在进攻上给灯泡更多支持。戈登受到脚踝伤势困扰,他在密尔沃基7投0中,一分未得,他的哑火影响了球队进攻。戈登赛季场均16.2分,投中3个三分球,如果他能找回手感,那么球队的进攻会更具威胁。

  掘金队刚在主场找回赢球感觉,他们艰难战胜活塞队。这场比赛掘金队曾有不错的开局,但之后活塞队疯狂反扑,幸亏穆雷表现出色,掘金队才守住胜利。目前掘金队以0.5场的差距落后给勇士队排名西部第2,领先身后的开拓者队3场半。对于掘金队来说,做客挑战火箭队,他们要全力争胜,要继续给勇士队施加压力。

  约基奇是球队核心,他必须要在休城有更好的表现。约基奇已连续3场拿到两双,赛季场均20.3分、10.8个篮板和7.5次助攻,他不仅要在内线给火箭队施压,还要用传球组织好球队进攻。众所周知,约基奇是掘金队的核心,也是进攻发起点之一,如果他在场上完全发挥,掘金队的整体表现都会被激活。

  穆雷在与活塞队一战得到33分,他从输给步行者队的低迷中恢复过来,他要保持攻击性去冲击火箭队防线,要努力保持手感。米尔萨普要在内线给约基奇更多支持,哈里斯、巴顿则要在进攻端发挥更大的作用,防守上也要给哈登施压。在替补席上,掘金队还有普拉姆利莫里斯比斯利、克雷格等球员,他们都有不俗实力,如果替补们能有更好的表现,掘金队在休城赢球的可能性会增大。

  双方本赛季已交手3次,火箭队2胜1负占优。在2月2日做客122-136输给掘金队前,火箭队已经连赢了掘金队9次。在主场,火箭队已连赢了掘金队5次,他们上一次主场输给掘金队还是2015年10月29日。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掘金队:穆雷、哈里斯、巴顿、米尔萨普、约基奇

  火箭队:保罗、哈登、戈登、塔克、卡佩拉

更多关于"火箭 掘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