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步行者客场力战绿衫军

www.7m.com.cn  2019年03月2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美国职业篮球联盟 步行者VS凯尔特人(-6.5)


  推荐:让分主负

  北京时间2019年3月30日7点,波士顿凯尔特人将在TD花园球馆迎战印第安纳步行者

  凯尔特人近5场比赛取得1胜4负,状态糟糕。四场比赛都输给了冲击季后赛的球队,上场面对无欲无求的骑士欧文缺阵,塔图姆斯玛特都贡献21分,霍福德贡献19分,罗齐尔贡献11分,替补出场的海沃德莫里斯分别贡献15分和14分,六人得分上双,横扫对手,并且结束四连败。这一波连败让球队冲击前四变得极为被动,目前球队战绩44胜31负,位列东部第5名,和第4名的步行者仅有1个胜场差距,因此明日之战必将全力以赴。

  步行者近5场比赛也取得1胜4负,状态同样糟糕。连续7场比赛面对西部球队,而且都是冲击季后赛的劲旅,两次面对掘金雷霆,均取得一胜一负,面对开拓者快船勇士全部败北,以2胜5负战绩结束西部之旅。当家核心奥拉迪波赛季报销后,博格达诺维奇挺身而出,成为球队的救星,场均能够得分上双,在关键时刻,时有抢眼的表现。目前球队战绩45胜30负,位列东部第4名,领先明日对手凯尔特人1个胜场。

  盘口方面开出主让6.5分,双方本赛季常规赛有过两次交锋,一胜一负平分秋色,并且都是主场取胜。凯尔特人上个主场让7.5分,结果以135比108大胜对手。如今机构开盘6.5分,较上次少了1分,没有体现出一定的优势,支持力度有所削弱,显然对主队赢盘缺乏一定的信心,因此笔者推荐让分主负。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