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勇士横扫森林狼

www.7m.com.cn  2019年03月2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美国职业篮球联盟 勇士VS森林狼(+9.5)


  推荐:让分主负

  北京时间2019年3月30日8点,明尼苏达森林狼将在标靶中心球馆迎战金州勇士

  森林狼近5场比赛取得1胜4负,状态糟糕。5场比赛中有4场输给了火箭、勇士、黄蜂以及快船四个冲击季后赛的球队,仅仅拿下无欲无求的灰熊,扮演着送分童子的角色。自从巴特勒转投76人,实力就大打折扣,如今吉布森、鲁尔-邓、罗斯以及蒂格等人都进入伤兵营,对本来实力削弱的球队来说,无疑雪上加霜。球队如此遭遇,无缘季后赛已不足为奇。目前战绩33胜41负,位列西部第10名。

  勇士近5场比赛取得4胜1负,状态出色。力拔活塞,轻取灰熊,拿下二连胜。有数据显示,杜兰特手感十分火热,两场比赛出手19次,打进17球,命中率高达89.5%,同时还送出16次助攻,在进攻端的效率极高。如今球队首发“五巨头”十分健康,都全力为季后赛努力着。目前球队战绩51胜23负,高居西部榜首,随着今天掘金输给了火箭,它们之间差距拉开了1个胜场。

  盘口方面开出客让9.5分,双方本赛季常规赛有过三次交锋,勇士三战全胜。上次客场勇士让6.5分,结果以117比107赢球过关。如今客场开盘较上次抬高不少,形成一定的阻力,赢球容易,能否赢盘必然让玩家投鼠忌器。不过一边是全员健康且战意十足的勇士,一边是伤兵满营且无欲无求的森林狼,如此鲜明的对比,笔者更愿意相信强者,推荐让分主负。

更多关于"勇士 森林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