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巴特勒对阵前东家 狼能否主场胜强敌

www.7m.com.cn  2019年03月3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比赛时间;3月31日 08:00

  本场比赛76人锋线大将吉米-巴特勒,将在客场对阵老东家森林狼。两队在赛季中出做出了交易,森林狼送出了吉米-巴特勒,而费城76人萨里奇还有科温顿送往明尼苏达森林狼,不过森林狼方面科温顿目前已经是赛季报销。


  本场比赛是费城76人三连客的第1场比赛,球队在上场比赛打出上佳表现的内线核心恩比德本场不会出战森林狼。但是由于巴特勒与森林狼球队的恩怨,相信本场比赛,费城76人即使客场作战同样会打出上佳的表现。此前曾经有新闻提到过,由于吉米巴-特勒不满森林狼两位核心球员维金斯还有唐斯,在比赛中没有展现出对于胜利的渴望,在训练赛中,吉米-巴特勒率领森林狼的三队打爆了森林狼的首发阵容。

  不过森林狼也并非是易与之辈,森林狼刚刚在主场战胜了西部排名第一的勇士,森林狼全队八人得分上双。尽管目前森林狼有不少的伤病,但是实际上森林狼的阵容储备十分雄厚。但是在背靠背作战的前提下,森林狼目前的体能储备仍然处于劣势。

  两队本赛季上一次交手,费城76人在主场作战的情况下,以42分的优势战胜森林狼。上场比赛虽然森林狼战胜了勇士,但是实际上维金斯还有唐斯的表现并不算出色。而本场比赛在巴特勒急于复仇的情况下,很可能维金斯的表现仍然会处于一个低迷的状态。而且目前*也对客场作战的76人作出了支持,本场比赛看好费城76人客场赢球*。

  推荐:费城76人(-4.5)

更多关于"森林狼 76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