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火箭胜国王助雷霆锁季后赛 哈登三双保罗22+5

www.7m.com.cn  2019年03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休斯敦火箭队(49胜28负)延续胜势。哈登得到50分、11个篮板和10次助攻,卡佩拉得到24分和15个篮板,保罗得到22分和5次助攻,他们率队依靠第四节进攻高潮重建两位数优势,火箭队在主场以119-108击败萨克拉门托国王队(37胜39负)。火箭队拿到2连胜,国王队遭遇2连败,随着国王队输球,马刺队和雷霆队都锁定季后赛席位,西部前8已全部产生。



  火箭队的哈登得到50分、11个篮板和10次助攻,卡佩拉得到24分和15个篮板,保罗得到22分和5次助攻,戈登得到17分。国王队的博格丹诺维奇得到24分、9个篮板和8次助攻,希尔德得到21分,巴格利得到20分和12个篮板,福克斯得到18分、7个篮板和10次助攻。

  国王队让巴格利首发。开赛后两队就打得很胶着,领先权多次易主,卡佩拉和哈登合取8分,首节还有4分20秒时火箭队以22-15领先。希尔德突破跳投命中,卡佩拉还击5分扩大优势。国王队外线表现不俗,希尔德、博格丹诺维奇和福克斯轮流投中三分,他们打出12-5的反击高潮结束首节,国王队以32-35落后3分。哈登单节得到17分,希尔德拿到14分。

  博格丹诺维奇的三分手感在第二节延续,连中3个三分球带领球队以12-0的小高潮开局,国王队以44-35反超9分。戈登还击2个三分球,布鲁尔库弗斯费雷尔联手7分,本节进行了4分钟时国王队以51-41领先10分。哈登和戈登轮流投中三分止血,他们带领球队迅速回应20-2的反击高潮,半场前2分45秒时火箭队以61-53重新领跑。博格丹诺维奇和福克斯轮流投中三分追近比分,哈登跳投命中,半场结束时火箭队以63-60领先3分。

  火箭队的哈登上半场得到31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戈登得到14分,卡佩拉得到11分和11个篮板;国王队的博格丹诺维奇得到18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希尔德得到14分,福克斯得到10分和4次助攻。

  巴格利跳投命中揭开第三节大幕,戈登和保罗分别投中三分,火箭队连得8分扩大优势。接下来的比赛两队形成拉锯战,比分交替增加,福克斯和巴恩斯分别投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连追8分,本节还有3分35秒时国王队扳为83平。哈登再次发力连取5分率队领跑,巴格利非常活跃还击8分,希尔德也上篮得手,他们带领球队以10-3的反击波结束第三节,国王队以93-91反超2分。

  卡佩拉在第四节开始后连得3分,保罗命中三分,火箭队迅速以98-95重新领跑。福克斯和布鲁尔罚中三球追平,塔克回应三分,哈登投三分制造犯规,三罚全中,第四节还有5分45秒时火箭队以104-100领先。巴格利跳投命中,哈登接管进攻,一人连取7分,第四节还有3分10秒时火箭队以111-102领先。博格丹诺维奇勾手命中,卡佩拉快攻扣篮,第四节还有1分45秒时火箭队以113-104领先。博格丹诺维奇打3分成功无济于事,保罗和卡佩拉联手4分,火箭队把优势拉开到10分。国王队最后时刻无力回天,他们以108-119落败。

  国王队首发阵容:福克斯、希尔德、巴恩斯、巴格利、斯坦

  火箭队首发阵容:保罗、哈登、戈登、塔克、卡佩拉

更多关于"火箭 国王 哈登"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