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德安东尼:到了季后赛 我们需要打得像这样

www.7m.com.cn  2019年03月29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火箭今日以112-85战胜掘金,火箭主帅迈克-德安东尼赛后接受了采访。


  “球队的第二阵容扭转了比赛,常规赛还有6场,我们必须要继续进步,我们的阵容深度足够。”德安东尼说道。

  另外,与最终的排名相比,德安东尼更在乎球队的表现,他说:“当我们到了季后赛的时候,我们需要打得像这样。”

  “我不会说太多,我们今晚打出了不错的防守,到目前为止,这是我们在防守端打得最努力的一场,球员们一直在这么做,他们努力防守,如果我们做到这一点,那无论对手是谁,那就是谁吧,只是碰巧今日对手是掘金。”德安东尼说道。

  “如果我们可以保持住这样的防守,就像今晚的防守这样,我们有8、9个球员为此作出了贡献,如果我们球员们都可以不用打那么久的话,我们就会像上赛季那么优秀。”德安东尼说道。

  在今日的比赛里,埃里克-戈登打了27分钟,拿到了18分1篮板,谈到戈登的表现,德安东尼说:“他在我们与雄鹿的比赛里脚踝有伤,雄鹿球员们身高臂长,而戈登当时没有爆发力,但是是的,他今日打得很棒。”

更多关于"火箭 掘金 德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