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卡佩拉:我还没见过有球队可以完全限制住哈登

www.7m.com.cn  2019年03月29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火箭今日以112-85战胜掘金,火箭的克林特-卡佩拉赛后接受了NBA TV的采访。


  “我们是一支很有阵容深度的球队,就像你刚才说的,当我和保罗之前缺席的时候,大家表现不错,现在我们回来了,其他人总是会准备好,以防万一我们需要他们,在进入季后赛的时候,你需要像这样的球队,一支阵容很有深度的球队。”卡佩拉说道。

  在今日的比赛里,詹姆斯-哈登打了32分钟,拿到了38分6篮板6助攻1抢断1盖帽。

  谈到哈登,卡佩拉说:“我认为没有球队可以完全限制他,那(与雄鹿的比赛)只是一场比赛,但是我认为没有球队找到了限制他的办法,那只是一场比赛,相信我,我真的还没有见过有一支球队完全限制住哈登。”

  在今日的比赛里,卡佩拉打了29分钟,拿到了17分15篮板1助攻1盖帽1抢断。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