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推荐:雷霆VS独行侠 雷霆主场可取胜

www.7m.com.cn  2019年03月31日  【大 中 小】

  周日*301场


  雷霆(-11.5)独行侠

 
  *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比赛时间:2019-04-01 03:30


  比赛分析:NBA常规赛,雷霆坐镇俄城迎战独行侠。


  雷霆上一场不敌掘金遭赛季横扫,现在球队的战绩为44胜32负位居西部第八,战绩与马刺吃平,也只不过落后排名第五的爵士2个胜场,现在距离常规赛结束还有6场要打,4场轻松2场硬仗,雷霆为了避开勇士或者掘金还有希望冲下排名,但打入季后赛是妥妥的了。


  而独行侠这边是没什么好说的了,2连败,29胜46负位居西部倒数第二,无缘季后赛,目前对球队而言剩下的7场比赛一定要保持身体健康,还有更希望德克再打一个赛季。


  总结:本场比赛没有什么悬念,雷霆坐镇主场占据优势,况且现在球队位居西部第八,战绩与马刺一样,也没有落后第五名和第六名太多,接下来的4场比赛压力都不算太大,排名或可以靠前,从而躲避危险。

更多关于"NBA 雷霆 独行侠"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