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公鹿欲斬鷹隊

www.7m.com.cn  2019年03月31日  【大 中 小】

公鹿前阿迪昆保上仗34分。

  一凌晨,NBA常有好上演,方近6次交公鹿全部,球心理,公鹿今仗出征有力再添。

  目前以2749的排在岸第十二位,然今季已季後,但近期表不俗,近5比取得32的成,期有一波三,中的手有七十六人爵士些力份子,波可是含金量十足。上仗面拓荒者特雷格全最高的26分和7次助攻,但奈被手同也束三,防守是球最大的,近5比,然取得不俗的成,但均失高120分也出防守能力未如理想,加上今季主率亦不足四成,是役面的公鹿,主陷在即。容方面,中D.迪杜蒙和前史比文因缺。

  另一,今季在家球星阿迪昆保的下,公鹿以5719跑岸,同成也是冠全盟。他近期,球如日中天,上仗面快艇,阿迪昆保下34分和5次助攻助公鹿豪取四,阿迪昆保而且也是公鹿的得分王、助攻王和板王,如此全面的加上球的令他有今季常MVP。另外,近6次公鹿交手,公鹿全部取得利,在往上巨大,此番作客挑,的公鹿值得*。容方面,前P.加素和後保格等人因缺。

更多关于"NBA 公鹿 鷹隊"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