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官方:KD犯规+打4分无效吹得对 勇士2犯规漏吹

www.7m.com.cn  2019年03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日,勇士森林狼的加时大战打得充满戏剧性,最终森林狼1分险胜,但最后时刻裁判的一些吹罚引发各种争议。



  尽管勇士这场比赛最终失利有自己放松的原因,但最后时刻裁判的表现也确实让人不太理解。最大的两处争议一是杜兰特最后一个本有机会制胜的3+1被吹掉,另一个就是最后0.5秒杜兰特无球情况下对唐斯的防守被吹犯规,送给对方两罚,直接导致了森林狼罚球绝杀勇士。

  今天,NBA官方给出的最后2分钟吹罚报告中显示,昨日的裁判在最后2分钟的吹罚里,只有3处吹罚是错误的,但都不是昨天比赛的争议点。

  此3处吹罚错误类型都属于应该吹犯规而裁判没吹,一次是加时打到1分52秒,杜兰特持球突破,唐斯防守他,有犯规动作,杜兰特倒地,裁判没吹哨,此处应该吹唐斯犯规。

  第2处是加时打到1分11.3秒,唐斯突破,杜兰特对他有身体接触,同样犯规了,裁判也没吹。

  第3处是加时最后29.8秒,汤普森对森林狼的奥科吉有防守犯规,而裁判也没吹。

  至于昨日最大的两点吹罚争议,裁判报告称都是正确的吹罚,杜兰特那个打3+1,裁判吹了提前犯规,裁判报告认为犯规者迪奥普确实在杜兰特投篮动作之前就有接触,所以这么吹没错。至于最后0.5秒吹杜兰特犯规,因为他确实对唐斯有缠抱推人的动作,干扰了他接球。

  单纯从裁判报告来看,勇士昨天最后时刻其实还赚到了,毕竟错误的3个没吹犯规中,他们占了2个。

更多关于"勇士 杜兰特 森林狼 判罚"的新闻

分享到: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
7M体育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