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4月1日推介:洛杉矶快船VS孟菲斯灰熊

www.7m.com.cn  2019年03月3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 快船VS灰熊

  比赛时间:2019-04-01 10:30

  明天NBA常规赛将继续进行,快船将在主场面对灰熊,两队本赛季均曾登顶过西部榜首,之间还曾经进行过西部榜首大战,不过物是人非,两队目前的处境遭遇天差地别,快船提前锁定了季后赛资格,而灰熊则无缘季后赛目前处在重建道路,那本场比赛究竟将如何发展?



  快船上场比赛面对骑士,虽然上场比赛被雄鹿终结了连胜,不过球队还是没有受到太大影响,面对实力远不如自己的骑士,快船在比赛二四节均打出一波流高潮,最终主场24分分差大胜对手,避免了连败,目前他们排名西部第六,与前后几支球队都已经稍微拉开了差距,排名相对稳固。

  灰熊方面上场比赛面对太阳,面对全季均处于西部垫底的太阳,灰熊还是展现了更加成熟老练的一面,在首节净负对手十五分的情况下,球队后三节不断迫近比分,并在末节实现分数上的逆转,最终客场五分优势战胜对手,最近三场比赛赢下了两场。

  交锋往绩:两队赛季此前三次交手快船赢下了其中两次,稍占优势,而他们最近两次主场面对灰熊也取得了全胜,主场优势同样明显。

  推介:两队本场比赛同样是背靠背作战,相对来说连续主场作战而且上场轻松赢球的快船在体能上相对处于优势地位,而两队赛季此前三次交手快船赢下两次,稍占优势,加上面对对手他们有着明显的主场优势,所以本场相信他们可以在主场大胜对手,看好上盘打出。

  *推介:快船(-7.5)

  (阿朗)

更多关于"灰熊 快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