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快船锁定季后赛 里弗斯:外界预测我们33胜

www.7m.com.cn  2019年03月27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27日,洛杉矶快船客场以122-111轻取明尼苏达森林狼,收获六连胜,排名升至西部第五,正式锁定季后赛席位。



  快船主帅道格-里弗斯在赛后说道:“我们盼能延续胜利脚步并争取尽可能高的排名,但考虑到球员的身体健康状况,我们还是会适当地进行轮休。”

  快船近11场比赛已揽获10场胜利,迅猛势头令人叹服,而替补阵容的火力则是快船乘风破浪的关键。此役路-威廉姆斯替补贡献20分,蒙特雷斯-哈雷尔替补贡献18分,他们联手带领快船替补阵容拿到53分,反观森林狼的替补得分只有25分。

  在谈到快船近期的连胜表现时,哈雷尔说道:“我们一直都在顽强奋战并竭力竞争,我们的建队文化就是要成为一支不屈不挠的球队。”

  在提前锁定季后赛席位后,快船全队赛后返回更衣室开香槟庆祝,里弗斯也发表了讲话:“ESPN预测我们33胜,查尔斯-巴克利预测我们33胜,*城也预测我们33胜,但现在我们打进了季后赛!”

  森林狼近7场比赛输了6场,他们在此期间的防守问题尤为严峻,而此役也让快船首节攻下42分,单节净负19分。尽管森林狼此后掀起反扑迫近分差,但还是难以填平巨坑。

  森林狼主帅莱恩-桑德斯说道:“我们缺乏足够的防守强度,这是比赛的底线所在,也是我们在大多数比赛中都会出现的问题。当你单节就丢掉42分时,你很难赢球。”

  安德鲁-维金斯此役贡献22分,他已连续4场比赛得分20+。桑德斯对此则说道:“他已经连续多场比赛都带着侵略性在打球了。”

更多关于"快船 季后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