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多点开花 小加:主力缺阵时需要有人站出来

www.7m.com.cn  2019年03月31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31日,据ESPN报道,尽管缺少两位主力球员,但对于多伦多猛龙来说算不上问题。塞尔吉-伊巴卡砍下23分12个篮板,范弗里特同样贡献23分,帮助猛龙在缺少伦纳德西亚卡姆的情况下,以124-101轻取芝加哥公牛

  “当一位对于球队非常重要的球员休战时,必须要有人挺身而出,弥补得分或者防守强度,”小加索尔如是说,“很明显我们都是NBA球员,所以大家要团结一致。”

  “这是让伊巴卡重新回到先发阵容的一个好机会,他也交上了令人满意的答卷,”猛龙主帅尼克-纳斯称赞道。

  公牛方面,沃尔特-莱蒙在代表球队出战的首场比赛中就砍下了19分。但公牛仍旧遭遇四连败,此役他们赛季经常使用的先发五人全部因伤休战,温德尔-卡特左手拇指手术赛季报销、邓恩背部拉伤、马尔卡宁正在接受医疗检查、拉文右大腿挫伤、波特右肩拉伤,此外新秀钱德勒-哈奇森右脚趾受伤也无法上场。

  “他看起来就已经是一名NBA级别的球员了,”公牛主帅吉姆-博伊伦评价到莱蒙的发挥时说到,“他并不畏惧大场面,对于他的表现我十分激动,充满了竞争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