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德克7+13独行侠胜雷霆 乔治27+11维斯25+11+11

www.7m.com.cn  2019年04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俄克拉荷马城雷霆(44胜33负)惨遭爆冷。虽然乔治得到27分和11个篮板,维斯布鲁克得到25分、11个篮板和11次助攻,但维斯布鲁克最后时刻错失扳平三分,雷霆队在主场以103-106不敌达拉斯独行侠(30胜46负)。雷霆队遭遇2连败,独行侠队结束2连败。


  独行侠队的伯克得到25分和8次助攻,布伦森得到18分和4次助攻,哈里斯得到15分,鲍威尔得到11分和9个篮板,诺维茨基得到7分和13个篮板。雷霆队的乔治得到27分和11个篮板,维斯布鲁克得到25分、11个篮板和11次助攻,亚当斯得到20分和15个篮板,格兰特得到14分。

  独行侠队的东契奇缺席。开场的6平后独行侠队打出5-2的攻击波领跑。维斯布鲁克跳投命中,和伯克分别投中三分,独行侠队以19-11领先8分。双方之后各得几分,乔治三分中的,施罗德两次突破得手,雷霆队一度追至24-28,伯克三分回应,独行侠队以31-24领先7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雷霆队又追5分迫近,哈里斯还击5分再次拉开。乔治和弗格森联手4分把差距缩小到3分,独行侠队进攻多点开花,哈里斯连中2个三分球,鲍威尔也锦上添花,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1-0的进攻高潮,半场前5分钟时独行侠队以51-37领先。维斯布鲁克连中2个三分球,他带领球队打出10-5的反击波追近比分,布伦森跳投命中,乔治连得5分引领球队又追9分,半场战罢雷霆队以56-58落后2分。

  独行侠队的哈里斯上半场得到14分,伯克得到12分,布伦森得到11分;雷霆队的乔治得到17分,维斯布鲁克得到14分,亚当斯得到12分。

  李连得4分开始第三节,亚当斯贡献6分率队打出10-0的反击波,雷霆队以66-62反超4分。史密斯三分中的为球队止血,维斯布鲁克两次单打得手,雷霆队以70-67领先。伯克还击7分帮助球队夺回领先权,维斯布鲁克两罚还击,史密斯上篮得手,伯克跑投命中,三节结束时独行侠队以80-75领先5分。

  乔治在第四节开始后不久命中三分,施罗德也投中三分,雷霆队以83-84落后1分。布鲁克霍夫三分中的,布伦森连造犯规四罚全中,他们带领球队还击9-1的进攻高潮,第四节还有6分50秒时独行侠队以93-84领先9分。格兰特三分中的,他带领球队追回7分,鲍威尔上篮得手,格兰特又连得5分,第四节还有3分30秒时雷霆队以96-97落后1分。独行侠队几次投篮打铁,乔治两罚全中帮助球队反超。布伦森和伯克联手5分,第四节还有49秒时独行侠队以102-101领先。

  格兰特上篮还击让雷霆队再次领跑,鲍威尔扣篮得手,第四节还有21秒时独行侠队以104-103领先。雷霆队暂停后施罗德和乔治先后错失三分,布鲁克霍夫拿到篮板被犯规,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4.2秒时独行侠队以106-103领先。维斯布鲁克错失扳平三分,雷霆队惜败。

  独行侠队首发阵容:布伦森、李、杰克逊、诺维茨基、鲍威尔

  雷霆队首发阵容:维斯布鲁克、弗格森、乔治、格兰特、亚当斯

更多关于"独行侠 雷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